2008年2月22日星期五

新闻感想:陈冠希艳照事件

各位同学:

今天周报的强打探讨了陈冠希艳照事件。陈冠希已在昨天召开记者会澄清整件事的来龙去脉并向受影响的人士道歉,他所发表的声明可在下列网站读到:

http://zaobao.com/special/china/hk/pages2/chenguanxi080221a.shtml
请回答下列问题:

1)你们认为陈冠希有必要道歉吗?为什么?

2)陈冠希在记者会上说:“我知道这个时代的年轻人崇拜偶像,但我 不是一个应该被崇拜的人,我不是正面的榜样,我希望这次的事件可以教育大家。

 你同意他的说法吗?你认为偶像应该顾及自己的形象吗?偶像必须负起社会责任吗?请说明你的理由。
如果你的偶像发生类似陈冠希的事件,你还会继续支持他吗?
会继续支持
不再支持
看情况
Free polls from Pollhost.com

18 条评论:

王竟兴 Daniel (: 说...

1)我认为陈冠希有必要道歉。因为他把整个社会受到不好的影响。
2)我同意他的说法。偶像应该顾及自己的形象应为偶像有时候是我们的榜样。偶像必须负起社会责任因为他要为了他得行为付出。

Zhenyi 说...

1)我认为陈冠希有必要道歉。因为他把整个社会受到不好的想法
2)我同意他的说法。偶像应该顾及自己的形象应为偶像有时候是我们的导师。偶像必须负起社会责任因为他害了很多人。

weiteng 说...

1)我认为他有必要道歉,因为他这此真的做了不对的事。
2)我同意。偶像应该有一个好的形象,因为会有很多人把他们当做学习的榜样。陈冠希是必须负起责任的。毕竟他也对社会遭成了不好的影响。

虽然是这样,我还是会继续支持他。因为我认为他的演技和歌艺应该与私生活分开来看。我们也应该站在他的立场替他想想,他也算是一个受害者。他自己也不想要这件事发生但既然发生了,他敢站出来道歉,我们也应该给他一次改过自新的机会。

sheryl - XdaedcurseX 说...

1)我觉得他是有必要道歉的,应为他的疏忽导致受害者们永远的伤害。自拍虽然没有错,但是他却没有好好地保管它们,使它们被泄漏出去。
但我也认为这不全是他的错,应为艺人也有权力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2)我同意他的说法。应为艺人的一举一动都被搜注目。但就算如此,我还是会继续支持他,应为我们应该注目是他的作品而不是他的私身活。

aaron_xu_sijie 说...

1)我认为陈冠希有必要道歉。因为这件事已经影响了到了全香港得社会。
2)我同意他的说法。
是,我认为偶像们应该顾及自己的形象。
我个人认为偶像有必要负起社会责任。 我觉得偶像一定要立一个好榜样,不然年轻人也会学他们。

shaomin 说...

我认为他有必要道歉。因为这样做本来就是不良的示范。这么做也是犯法的。我同意他的说法。因为偶像本来就要做个好榜样,照顾自己的形象。如果不保持形象,可能就没什么人想继续支持他,他也不会红了。我认为它应该负起这个责任。因为拍这种照片就是一个不应该做的事。

sengguoyuan 说...

1]我个人并不自持和崇拜偶像,应为我觉得浪费时间。我也认为陈冠希应该道歉。

2]偶像是现代年轻人崇拜的对象,如果他们没有设立好榜样,那些年轻人可能会跟风作,出不对的事。所以偶像必须负起社会责任。

Gerald 说...

1) 我认为他因该道歉因为,这件事闹得太严重也伤害了不少的人所以他因该负起责任来道歉和结束这件事。

2)我同意他的说法,因为他犯了错没有对年轻人做个好榜样。偶像必须顾及自己的形象因为崇拜他德人很多都会和他的所作所为学习特别是年轻人。所以,偶像也必须负起社会责任,让崇拜他的人能以他做个好榜样。

clara 说...

1.我认为他有必要道歉因为他的行为是错误的,既然犯了错就该道歉,然后从错误中学习, 避免
再犯下同样的错误。

2.我同意他的说法。偶像应该顾及自己的形象因为现在的年轻人非常崇拜偶像,跟随偶像的行为,导制年轻人也犯下同样的错误。

animerox 说...

1.我觉得他道歉是对的。因为他应该负起自己惹的麻烦的责任。

2.我同意他的说法, 现代的年轻人都很崇拜自己的偶像, 也把他们当成学习的榜样, 如果偶像不能做个好榜样肯能会害年轻人有一些不好的想法。我觉得偶像也应该顾及自己的形象要不然会惹出很多麻烦。不只是偶像要负起社会责任, 我们每个人都有责任, 不能只靠偶像, 我们自己也应该做一个好榜样让比我们小的学到对的东西不是一些对他们有所伤害的东西。

罗诗敏

Kelvin :P 说...

凯文:
1)要啦! 他应当为他所做的事而感到愧疚。
毕竟他所做的事影响了别人。

2)同意。青少年经常以偶像作为榜样,甚至模仿他们的衣装,言语以及行动。
偶像一踏入演艺圈就已经背负着一定的社会责任,他们就应该树立好榜样。

Sze Keat 说...

思洁:
1)他本来就应该道歉的。因为在这次事件里,他害了那些受害者和她们的家人的心灵受到了伤害也让他们在亲朋戚友的面前感到尴尬。

2)我同意。偶像本来就应该有责任顾及自己的形象因为他们的一举一动都会被我们特别关注。所以他们就有更大的责任去顾及自己的形象。

AGNES 说...

1) 我各人认为陈冠希必须道歉。因为明星, 歌星, 甚至影星都会被自己的粉丝(fans)当作一个好的学习榜样。現在, 又发生这陈冠希艳照事件, 某些粉丝还不趁机向陈冠希"学习"? 所以, 为了避免这事情发生, 让陈冠希亲自在记者会中道歉是在所难免的。

2) 在这方面, 我同意他的说法。我认为偶像应该顾及自己的形象和负起社会责任。因为偶像做什么事,都会改变或影响人们的思想,尤其是他们的粉丝。

ahhongchua 说...

1)我认为陈冠希有必要道歉。因为做错事就该道谦,而且他做了很大的错事。

2)你同意他的说法吗?
我同意他的看法。他骗色还把它录起来。

你认为偶像应该顾及自己的形象吗?
应该。

偶像必须负起社会责任吗?请说明你的理由。
应该。

ahhongchua 说...

1)我认为陈冠希有必要道歉。因为做错事就该道谦,而且他做了很大的错事。

2)你同意他的说法吗?
我同意他的看法。他骗色还把它录起来。

你认为偶像应该顾及自己的形象吗?
应该。

偶像必须负起社会责任吗?请说明你的理由。
应该。

Regine Cheng 说...

1)他需要向大众道歉。 因为身为大众人物,它必须建立一个好榜样给年轻的一倍学习和模仿,而不是做出一些不良的行为让他们学习。如想这类事件发生,公众人物一定要道歉。要为自己所犯的错误负责任。

2)我同意。身为偶像,他因该顾及自己的形象。因为他们形象以及形为都是年轻一倍学习的榜样。偶像必须负起社会责任。因为他的一举一动都是大众的焦点。

tangkaiyang 说...

1)我认为他应该道歉,因为做错了事就要道歉

2)我同意。他应该顾及自己的形象,因为身为一位艺人,会有很多人崇拜他,所以如果他做错了事,会有很多人拿他做为榜样。

欧芷庭(: 说...

1)我觉得陈冠希没有必要道歉但要站出来对大家解释他那种行为是不对的。怎么说也是他自己个人的私事而且又没犯法。
2)我同意,我认为偶像应该顾及自己的形像因为生为艺人,自己的一举一动会注入人们的关。由於靠名声与人气来赚钱,所以应该需要拥有很好的形像。偶像没必要负起社会责任,我们应该知对和错的分别,不应该随意偶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