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8日星期一

网记一 :代沟

3E5的同学,今天请大家发表你对第27课《咖啡店》的看法。 
(一)
1)你对家才有什么意见?
2)你认为祖父坚守祖业对吗?
3)你支持哪一方?请说明你的理由。
(二)
1)鹏叔父子形象有什么不同?
2)他们为什么会产生矛盾?

你们都是年轻人,你们和年长的一辈想法不同时,你会怎么去处理问题?
请大家把你的意见写下来,然后请两位同学针对你的看法发表他们的意见。

23 条评论:

李韵怡 说...

我喜欢着个方法来写作文因为很有创意。不过我的数度是点慢。

Thomas_Mak_Jing_Hao 说...

打字很麻烦,要找字也很麻烦

weiteng 说...

伟婷:还好,我蛮喜欢的。这样可以让我的汉语拼音更熟悉。只是这样写会比较久。(:

欧芷庭(: 说...

芷庭:
非常好!
该常有电子作业{:

沈炜杰 说...

还好。可是有一点慢。

Sheryl Sherris, 17 说...

wo jue de bu hao , ying wei xu yao hua geng duo shi jian xie . wo jue de yong zhi xie bi jiao hao

Kelvin :P 说...

凯文:
我觉得用华文打字很麻烦。然后,又要打进那个link很长。

Gerald 说...

我很喜欢。因为不是每一次都能用电脑科技来做作业。

王竟兴 Daniel (: 说...

我得华语不是很好。要找有一点难。不过这方法不错。。。

Clifton Lee 说...

不好。因为我不喜欢blogger

Regine Cheng 说...

我不喜欢这个方法因为很麻烦。

PinSheng 说...

我不喜欢用电脑作作业因为用电脑很麻烦又很慢。还要打华文字幕。我甘愿用笔写在纸上也不要打进店脑。

animerox 说...

我觉得用电子来完成作业是个很好的方法。因为不需要用太多手力。

--罗诗敏

Somebody. 说...

还不错。虽然是有点慢,但是会比用手写的好。

Zhenyi 说...

我不喜欢因为在网上做作业很麻烦。我甘愿用笔写在纸上也不要在网上做作业因为用笔会比在网上做作业快也容易。

CP. 说...

还好啦。可是用写的比较好。

AGNES 说...

家里的电脑没有华文软件,所以有点麻烦。
但是,很有趣。(:

clara 说...

虽然有点麻烦,但是通过电子作业完成作业很有趣。:D

CINDY [; 说...

我不喜欢。大华文字很麻烦又浪费时间.

aaron_xu_sijie 说...

我喜欢这种网上作业,很有趣。

tangkaiyang 说...

我不喜欢。很麻烦。

sengguoyuan 说...

我觉得很麻烦,但我妈妈觉得很好。

ahhongchua 说...

我做得很差。很麻烦